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男队动态

李永波:韩国不具冠军相 放松心态或超水平发挥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5月10日10:55
  本报讯 5月9日,结束了小组赛与秘鲁的比赛之后,中国队在小组赛第二场将迎战韩国队,这是中国队小组赛最强的对手。虽然韩国队没有派出名将李龙大参赛,但李永波丝毫没有低估他们的实力。他说:“韩国队有优秀的运动员,我们会做好困难的准备,我们有信心战胜他们。”

  李龙大的缺阵,让韩国队实力受损,但他们还拥有郑在成,男双实力仍旧不容小觑。

  虽然韩国仍旧被外界评价为夺冠的热门球队,但是李永波认为他们并不具备冠军相。也许,这会让很多对手忽略对他们的关注,因此就有产生冷门的可能。他说:“韩国队比较年轻,他们此番参赛的主要目的是锻炼队伍,队员心态可能相对比较放松,放松就容易超水平发挥。”

  (小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