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证明换帅未必换刀 朱广沪下课也救不了陕西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5月10日14:17

  熟知中超规律的人都清楚,有一条定律:换帅如换刀;陕西队却在昨天驳斥了这个观点:科萨临危受命接替朱广沪,偏偏首战就以0∶3的大比分输给了南昌八一。轻易换帅意味着风险,但球队成绩的糟糕让陕西队只能走上这条生死路。

  河南建业早就谋求换帅,尽管球队的实力并不差,但唐尧东的执教风险度却在成倍增加。“唐跑跑”本轮偏偏遭遇同样为帅位发愁的沈祥福,两位本土教练之间的PK让人关注。关键战役,主宰比赛的是外援,贝托上演了帽子戏法,将唐尧东从下课危险中拯救了出来。但唐尧东显然对媒体之前给他制造的压力耿耿于怀,发布会上他反问记者:“你是想让我留,还是想让我走?”这样的问话其实更像是对俱乐部高层的诘问。好在经过情绪缓和后,老唐透露,他希望回到老家进行休养。

  “唐跑跑”希望疗养,陕西俱乐部高层却让朱广沪彻底有了休养时间,老朱是以身体原因辞职,但明眼人都知道这是战绩太差所致。科萨接手的首场比赛也不顺利,没看见所谓的“换帅如换刀”,但闻见了回家弑主的血腥气息。南昌八一的主帅朱炯以前在陕西队担当过助理教练,此番带领球队3∶0大胜东道主,弄得科萨赛后都没有出现在发布会现场。本场比赛,老朱的旧部曲波和毛剑卿等表现犹如梦游,但科萨是个老江湖,不会不明白这其中的道理。从这个意义上来说,陕西换帅需要时间消化,朱广沪下课的确有些草率。

  当然,朱广沪不需要过分沮丧,因为几轮比赛过后,肯定陆续会有同行来陪他。江苏本轮客场战平长沙,继续着开局不胜的尴尬纪录。比赛乏善可陈,江苏似乎更缺少必胜的信心,也难怪外人对裴恩才不满。同样尴尬的还有阿里·汉,荷兰人在排兵布阵方面同样被外界非议,但他自己却始终抱着充分的信心,这着实让人匪夷所思。江苏和天津实际上已经沦为保级最大危险户,因为按照中超理论,“痛打落水狗”是永远不变的真理。倒是青岛本轮战胜深圳,结束了6连平,将不胜尴尬甩给了泰达和舜天。本报记者 申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