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足球乙级联赛开赛 揭幕战天津松江队2-0湖北队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5月10日14:27

  新报讯【实习生 陈鹏】昨天下午,2010赛季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在武汉汉口体育中心擂响战鼓。天津松江队在揭幕战中客场挑战湖北康天队,最终凭借连琛和吴磊在下半场的两粒入球,松江队取得了赛季的开门红。

  由于是赛季首场比赛,双方在开始阶段都踢得较为谨慎,整个上半场比赛,松江队只有连琛的一脚打门具有一定威胁。下半场比赛伊始,松江队主教练德维尔德率先作出调整,用“快马”吴磊替下王鹏。第56分钟,松江队打出漂亮配合,连琛接荣宇的妙传,冷静将球打入对方球门。随后,荣宇的进球被判越位在先。直至临近比赛结束前,吴磊终于抓住一次机会,晃过对方门将,将比分锁定为2:0。

  荣宇则对那次越位判罚表现得很豁达:“事情已经过去了,只要球队赢球就好,我们克服了很多困难,胜利是对我们最好的回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