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不辞辛苦参加中美对抗赛 龚松林:为的是献爱心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5月10日14:30

  本报讯(记者 朱国财)昨天,在中美明星对抗赛上,福建SBS的核心龚松林出现在首发的位置上,为了这场比赛,龚松林这两天在北京和杭州之间来回奔波。不过龚松林说,为了向玉树献爱心,辛苦点没关系。

  本场比赛,组委会表示,只要投中一个三分球,就会向玉树捐款1000元,因此龚松林多次在三分线外出手,可惜出手9次只命中2个。中国明星队也以95比102不敌美国明星队。

  整场比赛,福建球王仅得到8分3次助攻,表现一般。对此,龚松林说:“我的状态很不好。”确实从赛季结束之后,球队就放假了40天,除了前两天在国家队训练,龚松林有40天没有系统练过球了。

  在比赛中,龚松林还和佩顿等前NBA巨星交手,龚松林说:“他们的身体还保持得不错,但是毕竟长时间不打球了,因此状态也很一般。”

  本来龚松林因为国家队集训和这次比赛时间有冲突,不准备来了。“是组委会帮我们向国家队请假的,能参加这样的慈善活动我也很高兴,献爱心是个好事。”龚松林说。龚松林是在比赛前一天抵达杭州的,比赛结束之后,龚松林就和其他的国家队球员一起连夜返回北京,继续参加国家队的集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