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8球大胜英超夺冠 德罗巴成联赛最佳射手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5月10日14:32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9/2010赛季英超落幕,终极悬念终于得到破解,两支争冠球队切尔西与曼联均在主场赢球,但蓝军依然凭借1分优势力压红魔,问鼎英超桂冠,同时,本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的德罗巴也以29粒联赛进球,在英超射手榜上独占鳌头。

  本轮比赛,切尔西主场8:0“血洗”维冈,这也是蓝军本赛季第4次单场比赛至少进7球。上半场,阿内尔卡的劲射与兰帕德的点球帮助切尔西确立两球领先优势;下半场开场不久,卡卢和阿内尔卡的进球便将比分改写为4:0;随后的比赛,完全成为德罗巴的个人表演,第63分钟,德罗巴头球破门;5分钟后,切尔西再获点球,兰帕德将主罚机会再次让给德罗巴,“魔兽”一蹴而就;第80分钟,他再接乔·科尔的传球破门,完成帽子戏法,以29粒联赛进球成为英超射手王。比赛第90分钟,阿什利·科尔的进球将比分锁定为8:0。

  本场比赛取胜,切尔西以1分优势力压曼联夺冠,蓝军单赛季打入103球,而德罗巴以29球成为联赛最佳射手。5月15日,切尔西将在足总杯决赛中迎战朴茨茅斯,如果击败对手,他们将成为历史上第7支夺得英超和足总杯“双冠王”的球队。在另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曼联凭借弗莱彻、吉格斯和对手的乌龙球以及朴智星的进球,4:0战胜斯托克城,但最终只能屈居亚军。阿森纳获得第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