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青岛中能VS深圳红钻

高歌奇发布会上赞队员暗讽裁判 场上判罚惹争议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5月10日14:35

  青岛赛区组委会的工作人员也许是与青岛球员和球迷同乐去了,把败军之帅高歌奇晾在了深足更衣室门口。这让新闻发布会险些成了青岛主帅郭侃峰的独角戏,心情大爽的郭指导忙里偷闲跑到门外抽了根烟,五六分钟之后高歌奇才姗姗来迟。

  塞尔维亚人本来最喜欢在新闻发布会上侃侃而谈了,今天他却变得异常沉默,如同一座雕像。“我感谢队员,其他没什么可说的了”,这是高歌奇说的惟一的一句话。队员说他赛后在更衣室里也只说了一句话:“打得不错,大家都尽力了!”

  高歌奇为什么沉默?还不是因为主裁判范琦。本场比赛,范琦的哨明显偏袒主队,别说初来乍到的高歌奇受不了,见怪不怪的尹小龙下场时也愤怒地踢飞了矿泉水瓶。

  第23分钟,杀入禁区的权恒被放倒,对手当时的确铲到了权恒的腿,这应该是一个点球,但范琦却以假摔的名义给了权恒一张黄牌。

  一球落后的青岛队下脚越来越狠,第32分钟,青岛队郭亮放倒王栋吃了黄牌,但这已经是他第三次对深足凶狠犯规了;此役王栋和权恒屡遭黑脚,但主裁判范琦视而不见,这对主队球员显然是一种纵容,对深足球员却是一种压力。

  第41分钟,吉亚哥的点球该不该判?现场观战的记者形成了观点模糊的两派:有人认为可判可不判,有人认为绝对不该判。事实是吉亚哥在停球时企图用左肩下压,但皮球弹到了他的左臂上。虽然这的确是一个禁区内的手球,但吉亚哥并没有从中得利,因为他周边根本没有对方球员,他没必要故意手球。范琦对深足的判罚一如既往的严厉,点球!

  高歌奇显然不习惯范琦的这种“打法”,可谁叫深圳队倒霉呢?先碰上陕西,又遭遇青岛,这俩队都没赢过球,裁判的压力恐怕也不比主队球员小。

  (本报青岛5月9日电 记者 张 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