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中建VS南昌八一

华商网:科萨蒙了 老朱乐了 浐灞这孩子没治了

来源:华商网 作者:温情弑神
2010年05月10日14:35

  老朱地突然下课并没有换来浐灞噩运的转机。0:3!又输了!虽然媒体和球迷对这种“临阵易主”这种兵家大忌都忍了,依然都这位坐拥七冠王的实德功勋教练科萨抱有幻想。幻想本场比赛能一举拿下南昌,为浐灞痛痛快快地出一口新赛季开赛以来的恶气!然而,开场不久,浐灞这个烂泥扶不上墙的捣蛋孩子又犯上了防守虚弱地老毛病!上半场就被两球落后。心气儿高的科萨并没有给浐灞带来好运,浐灞到底是哪儿出了问题?一流的球员、一流的阵容、现在又来了个一流的教练。我们只能无奈感慨:浐灞 这孩子真的没治了!

  老将忻峰被“掉包” 是因科萨被看错?

  本场比赛新帅科萨在浐灞阵容上将会作何调动,也是众多球迷和媒体一直观众的焦点,而本场主场迎战南昌最大的变动便是小将刘天祺顶替忻峰首发。而刘天祺开场不久后又被忻峰换下,因为忻峰是28号、名不见经传的小将刘天祺是29号。解说员甚至调侃到这位新来的主帅科萨是因为初来乍到,翻译错误错把人换错了。或许科萨真的是本着常换常新让给新人试手的目的,可将多年占据中后卫的老将忻峰换下不得不让我们联系到这个让人可笑不得的理由,莫非科萨的眼神真的不好使?

  “狼娃”王尔卓唯一逆转惨成“诈和”

  “狼王”王尔卓在朱广沪执教期间一直是个冷角儿,这个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的娃在浐灞客场长春的比赛甚至没被球队带去客场,“委屈”地与球迷们在中建体育场在酒吧看球。本轮新帅科萨让他首发就让我们眼前一亮,上半场的一记劲射差点扳平比分,可惜被裁判吹为越位。虽然此球是“诈和”球,但也反映了王尔卓作为一名边前卫应有的前插意识。在老朱“被下课”后,宫磊、谢峰这些助教也跟着卷铺盖卷儿走人,真有点一朝天子一朝臣的意思。被老朱冷藏的“二王”都被科萨派上了场,看来浐灞的震动要从“二王”的翻身农奴把歌唱正式开始了。

  养老院来的卡隆 老朱喊你跟他一块下课

  这位只靠“意识”吃饭的前国米锋将来到中超,似乎有了更准确地定义。他是来中超“养老”的。六轮比赛三粒点球与一粒毫无技术含量的推射被封为只会射点球的影子前锋。在浐灞面对南昌三球落后的窘境,担任进攻重任的他丝毫没有一点办法。让我们不得不怀疑他到底是来助浐灞一臂之力的,还是来中国养老的……这位被老朱不远万里挑来的“金疙瘩”成了浐灞进球荒的始作俑者,下课的老朱也许此刻在看完浐灞对南昌的比赛正对着电视感慨:卡隆还是跟我一起走吧。

  黔驴技穷的浐灞高层 还有什么招没使?

  在召开了两次恳谈会,一次换帅门后又吃一场败仗。作为与球队有直接关系的俱乐部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惨败南昌让我们明白,输球与球员有关、与教练有关、而俱乐部是“相当地”有关。在浐灞积分垫底迎来连续两个主场的起承转合地关键时刻,“被图拔”的新闻不胫而走,结果以朱广沪下课、科萨粉墨登场收尾。俱乐部的小算盘被一场0:3的比赛彻彻底底地摔个粉碎。回想到元月的大引援到现在换帅风波,我们不禁想问问黔驴技穷的浐灞高层们,你们到底还剩下什么招?陕西球迷的真心经不起如此这般地折腾。陕西足球的未来经不起如此这般地折腾。

                                                                   (华商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