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客场胜强敌皇马主场大胜 西甲桂冠悬念犹存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5月10日14:37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昨天凌晨,西甲第37轮结束较量,为冠军争得你死我活的巴萨和皇马均战胜对手,目前两队仍有1分分差,冠军归属将在最后一轮揭晓答案。

  本轮联赛,巴萨客场挑战为了欧冠席位而奋斗的塞维利亚,比赛前61分钟,巴萨完全占据了场上主动,分别由梅西、博扬和佩德罗取得进球,3:0领先;不过随后的比赛塞维利亚逐渐挽回被动,第68分钟和70分钟,卡努特和法比亚诺分别攻入一球,将比分改写为2:3。在另一场引人关注的比赛中,皇马主场5:1大胜毕尔巴鄂竞技,C·罗、伊瓜因、拉莫斯、本泽马与马塞洛各有一粒入球。

  值得一提的是,西甲最后一轮比赛,巴萨将主场对阵巴拉多利德,而皇马则要客场挑战马拉加,而目前巴拉多利德与马拉加同积36分,需要为保级进行最后的努力。因此,最后一轮联赛四支球队谁都输不起,西媒体称,“这是西甲有史以来最富戏剧性的冠军争夺战与保级大战。”

  对于目前紧张的形势,巴萨与皇马两位主帅不约而同地号召球队战斗到最后一刻。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表示,“赢得与塞维利亚队的比赛,巴萨在夺冠之路上迈出了最重要的一步,但这仍需要我们最后一轮赢得胜利。”而佩莱格里尼则表示,“联赛还剩最后一轮,尽管皇马要想夺冠已经很困难,但足球场上一切皆有可能,我们不会失去继续赢球的动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