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中建VS南昌八一

陕西新帅年薪50万美金签三年 执教有两大怪习惯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5月10日14:44

  科萨即将出手

  昨日是科萨执教浐灞队的第一战,尽管排兵布阵基本延续了旧有习惯,但作为新狼帅,科萨要为前任的错误买单。“从星期一开始,我将对球队实施改造,从比赛过程和结果来看,我需要做很多工作。”科萨说。不出意外,浐灞队新的守门员教练将会是深圳队的守门员教练托米奇。

  记者获悉,科萨于上周五抵达北京,经过一番接触和谈判,浐灞决策层一致认为,科萨是执教浐灞队最合适的洋帅。而此前浐灞俱乐部有很多新帅人选,其中不乏荷兰名帅邦弗雷雷,在中国有过执教经验的图拔、福拉多等,而澳大利亚前锋简森的父亲也有意来陕。经过反复比较,浐灞决策层最终锁定科萨,最根本的原因是,科萨有驾驭强队的高超本领,更适合浐灞队。故而,尽管科萨的身价比其他候选人都高,但浐灞俱乐部还是毫不犹豫地与其签约三年。据悉,科萨的年薪将不低于其在大连时的薪水,即年薪50万美金。至于朱广沪,据了解,换帅当晚,浐灞大老板戴永革与朱广沪的交谈非常顺利,“我们与老朱的合同是口头约定,不过还是按照约定来办。他的薪水一分不少,该给的不该给的,我们都给了,充分体现了俱乐部的仁义。”一位高层说。

  新狼帅立规静心

  虽然科萨站在场边指挥了第一战,不过真正意义上,从本周开始,浐灞队才正式进入科萨时代。“忘掉这一切,安心休息,把希望寄托在下一轮。”昨日赛后,科萨安抚手下球员。

  科萨延续了执教大连时的习惯,上任第一天首先宣布,今后休息室除了参加比赛的首发和替补球员外,其余闲杂人等一概不准进入休息室,包括未进入18人名单的球员;第二是在每场比赛登场之前,上场球员在休息时静默5分钟,任何人不得说话。不难看出,科萨这两项举措目的均是让球员能静下心来,全身心的投入比赛之中。

  昨日的首发阵容与科萨无关,他完全尊重了教练组的意见。不过在现场指挥,科萨瞅准问题,换人毫不迟疑,未到30分钟,便用忻峰换下体能出现问题的刘天琪。中场休息时,科萨向球员们强调,下半时绝对不能失球,要主动进攻,将失球扳回来。然而事与愿违,下半时浐灞队继续丢球,而狂攻之下也未能斩获进球。终场哨声刚响起,科萨快步离开教练席返回休息室,他一脸铁青,遇到熟人也是冷冷的眼光。由于初来乍到,科萨并未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而是由助教宫磊代替。宫磊表示,浐灞队输球结果完全能接受,这是换帅之后必须要交的学费。宫磊同时夸奖了前同事朱炯率队的出色表现。“陕西队还是很有实力,相信很快能走出低谷。”南昌主帅朱炯说。这也是浐灞俱乐部的期盼,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说:“相信这次是真正跌到了低谷,科萨应该会找到解决的办法。”(华商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