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世界新闻报》爆赌球丑闻 多特赛尔本差点中招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5月10日14:44

  本报讯 (特约记者王京)《世界新闻报》将莫尼的这段视频与两位球员多特和塞尔比“分享”,两位球员都脱口而出“难以置信”。

  “当我看到《世界新闻报》的记者找上我时,我会感觉有点紧张,肯定会有一些球员在这起事件中被提及,我只希望上面没有我的名字。”多特描述了自己的感受,然而他确实看到了自己的名字跟莫尼联系在一起,“莫尼谈论到了我,这让我很疑惑,但我知道自己不需要害怕什么,因为我和这件事情没有任何关系,我也没有做过什么不道德的事。不过如果莫尼找到其他球员的话,很难说,毕竟世界系列赛就是莫尼一个人说了算。”

  而塞尔比看了视频之后,用了“可恶至极”来形容,“莫尼想把我拖下水,搞臭我的名声,他就是这种小人,我不会跌入他所设计的圈套中。如果他跟我说,为了电视转播,要我3∶5输给希金斯,我肯定会反问他‘为什么要我3∶5输球,我难道不能5∶3赢他(希金斯)吗’。”塞尔比说,“斯诺克占据了我所有的生活,我渴望赢得任何一个锦标赛。打世界系列赛时,尽管这个比赛没什么奖金,但我打球就是为了快乐和获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