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湖人客场逆转爵士 大比分3-0一只脚已进入决赛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5月10日14:48

  德隆·威廉姆斯的中投和马修斯的补篮都差之毫厘,不得不让人感叹卫冕冠军的运气实在太好。

  北京时间5月9日,在盐湖城能源方案中心,爵士在最后4.4秒内两次进攻未果,湖人幸运地以111∶110险胜主队,取得大比分3∶0的领先,一只脚已经踏进了西部决赛。

  科沃尔神准创纪录

  在洛杉矶连负两场的爵士回到了盐湖城,并迎来了防守悍将基里连科的复出,俄罗斯人全场7投4中,得到8分、6个篮板,表现十分稳定。但带领爵士一直与湖人紧咬比分的却是科沃尔,这位年满30岁的老将有着一张娃娃脸,在9日的比赛中他10投9中,取得了23分。其中三分球5投5中,保持了100%的命中率。

  自1991年有完整数据统计以来,只有一名球员在季后赛中三分出手5次以上全部命中,那就是已经退役的罗伯特·霍里,1997年他效力湖人期间,曾经在客场对阵爵士比赛时三分7投7中。而此役科沃尔5投5中后,也让他成为现役球员的第一人。

  爵士错过两次绝杀

  与湖人缠斗到最后一节的爵士一直握有取胜机会。终场前1分06秒,爵士仍以106∶103领先3分。接下来,科比、费舍尔连中两记三分,爵士只由威廉姆斯拿到2分,湖人反超1分。马修斯的三分不中,科比得到篮板被犯规,再罚中两分,终场前7.8秒,湖人领先优势扩大到3分。

  轮到爵士进攻,费舍尔在威廉姆斯身上犯规,后者两罚全中,在还剩4.4秒时又将分差追至1分。关键时刻,阿泰斯特发球失误,科沃尔抢断得手,爵士获得绝杀机会。可威廉姆斯的投篮和马修斯的补篮都不中,湖人幸运地笑到最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