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中建VS南昌八一

新帅遭遇惨败陕西继续豪赌 “中超皇马”何处去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5月10日15:14

  记者 徐明

  晚报讯 踢走朱广沪,请来科萨,陕西中建在短短24小时内完成换血,也在24小时内迎来惨败。

  8个月前,陕西中建老板动用私人飞机,将朱广沪请到西安的时候,后者或许没想到,8个月后,他会以这样的方式下课——下课前夜,朱广沪还把自己关在房间里,苦苦研究对敌策略,力图把陕西队尽快带出低谷,岂料那时,俱乐部暗渡陈仓,已经让科萨秘密飞到了西安,并在迎战南昌八一的前一天,正式宣布科萨上任。

  老朱下课了,速度之快令人咋舌,而导演这场“西安事变”的,正是陕足俱乐部。对于科萨挂帅陕足的来龙去脉,俱乐部显得讳莫如深,甚至连科萨也绝口不提。据说,陕足与科萨接触的时间几乎不超过两周,一切就都敲定了,整个过程与朱广沪当初上任极其相似。去年,陕足俱乐部老板就是在一夜之间“突然”钟情朱广沪,双方在上海秘密接触,并且一口气签订了三年合约。

  如今,8个月前的一幕再度上演,俱乐部用颇显业余的手法,在大赛前夜换掉了朱广沪,也换来了本赛季最大比分输球。昨天,接替朱广沪首次出战的科萨延续了陕足本赛季的厄运,在主场迎战南昌八一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南昌八一凭借贝托的头槌和陈志钊两记世界波3:0战胜陕足。换帅之后的首战即遭遇耻辱性失败,而面对主场遭遇3球惨败的结局,科萨这位新帅也完全没有办法,这个比分也是陕足本赛季至今遭遇的最大分差输球。

  其实,不止是换帅,俱乐部在球员的引进方面也显露了浮躁的心态。本赛季,凭借自身财大气粗,陕足俱乐部投入巨大资金,在转会市场大手笔招兵买马,先后买入前英超球员孙继海、前意甲球员卡隆、前法甲球员赛德、国脚曲波、毛剑卿、赵旭日。这些强援加盟后,陕足俱乐部被称为“中国皇马俱乐部”。然而,一味迷恋大牌曾经的辉煌经历,并没有给中超银河战舰带来辉煌战绩。由于并未过多考虑“皇马球星”是否适合球队的打法,“中超皇马”成为有前途有球星却无气质无胜利的典型代表。

  一夜之间,朱广沪沦为罪人,而陕足俱乐部在整个事件中,更多是扮演着赌徒的角色,如今,俱乐部请来科萨,无疑是豪赌的另一个开始,这一次,科萨能带领陕足走出这场赌局的低谷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