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征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宿茂臻:抽签并没有暗箱操作 誓夺得世青赛资格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10日15:16

  在亚青赛抽签仪式上,中青队主帅宿茂臻是最受关注的焦点人物。抽签结果揭晓之后,有人跟老茂开玩笑说,“不会是暗箱操作吧”?宿茂臻马上正色回答,“整个过程大家都看到了,绝对是公平、公开的。这么重大的事情谁敢搞什么‘暗箱操作’,那可是上至国际足联,下到中国足协严令禁止的。”

  宿茂臻表示:“能够晋级亚青赛的球队都不弱,所有对手都必须引起我们的重视。大家可能认为泰国队整体实力偏弱,可这支球队在预选赛与韩国队两度交锋,战绩却是一胜一负,对于这样的对手,我们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抽签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还是我们自己的态度,以及怎样对比赛进行有效备战。”宿茂臻反复强调这一点。

  “我和队员们对于淄博都非常熟悉,在这里应该能有良好的发挥。”宿茂臻最后表示,中青队的目标是“尽全力打进前四名,夺取世青赛入场券”。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