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青岛中能VS深圳红钻

青岛中能队主场3-2战胜深圳队 结束六连平尴尬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10日15:18

  本报青岛5月9日讯(记者 蔡旭超)5月9日下午,在中超第七轮比赛中,青岛中能队主场3:2战胜深圳队,结束了自己六连平的尴尬纪录,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本场比赛,青岛队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成功完成逆转,连追三球并最终击败对手,队长刘健梅开二度,外援罗迪克打入第三球。

  凭借上一轮客场逼平北京国安的余威,青岛队开场后率先发起攻势,利用快速反击和精妙的团队配合,多次威胁对方球门。但在浪费了多次破门良机后,反倒是深圳队率先取得进球。

  但青岛队在第33分钟时,凭借刘健的近距离抽射破门,将比分扳平。半场结束前,青岛队又获得点球机会,刘健主罚成功梅开二度。下半场刚开始,青岛队扩大了比分。刘健助攻罗迪克,后者在禁区斜侧大力抽射得分。补时阶段,赫莱布为深圳队扳回一城,比分最终定格在2∶3。青岛队延续了在主场逢深不败的历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