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天津女排连扳三局逆转东道主 老将上阵稳定军心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李睿
2010年05月10日15:19

  全国女排大奖赛余姚站昨天落下大幕,决战中,天津女排对话东道主浙江队,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通过调整连扳三局,以3比2(27比29、22比25、25比18、25比15、15比13)击败对手,夺得本站冠军。这也是天津女排进行人员调整后,首次在正式比赛中获得冠军。

  比赛开始后,面对东道主的猛攻,天津队表现得起伏较大,甚至出现自身失误连送9分的怪现象,但双方的分差一直没有拉开。首局最后时刻,天津队又因为关键球没有处理好失去机会,以27比29先输一局。第二局中,天津队仍然没有抓住机会,以22比25再丢一局。第三局,天津队对阵容进行了调整,殷娜回到主攻位置,李珊上场出任接应二传,张晓宇在场下替补。本局开局阶段,双方一直紧咬比分,由于李莹和王宁发挥不佳,张晓宇和霍晶先后被遣换上阵,这也是霍晶在本站比赛中首次登场。再次调整阵容的天津队在几名老队员的带领下,稳定性渐有起色,以25比18赢得第三局,接着又以25比15拿下第四局。决胜局中,双方争夺十分激烈,斗志旺盛的天津队以15比13拿下决胜局,最终以3比2力挫对手夺得本站冠军。

  在另一场比赛中,辽宁队以3比2击败了四川队,辽宁队获本站第三名,四川队获第四名。本站比赛中,冠军天津队得到4分,浙江队得到3分,辽宁队和四川队各得2分和1分。另一站的比赛也于昨天结束,江苏队、上海队、八一队和河南队分列一到四位。目前分站赛尚余两站,江苏队积8分暂列各队之首,浙江队积7分排在第二位,天津队积6分,暂列第三位,八一队、辽宁队和上海队同积5分。

  天津队本周将参加宿迁站的比赛。今晨天津队已经出发,乘8个多小时的大巴车到达宿迁。宿迁站的比赛本周四开始,天津队本站的对手有江苏队、辽宁队和河南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