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男队动态

羽毛球汤尤杯中国队开门红 20分钟便打出开门红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5月10日15:20

  记者 王嫣

  晚报讯 昨天,2010年汤尤杯在马来西亚迎来了第一轮比赛。汤姆斯杯,中国队雪藏了鲍春来、蔡赟/傅海峰,但林丹率4位新人还是以5:0完胜秘鲁队。尤其林丹21:4、21比6,仅用20分钟便打出开门红。而另一块战场,尤伯杯首轮首次以“女一号”身份领衔中国羽毛球女队的王仪涵,也率6位小花干净利落地5:0战胜美国队。最先出场的王仪涵21:2、21:9,两局比赛也只用了21分钟,赢得十分轻松。

  赛后,王仪涵称自己虽然早已登顶世界第一,但首次参加尤伯杯,尤其是任第一女单,上场后还是感觉与以往比赛有些不同。好在备战充分,又参加过去年的苏迪曼杯争夺,有了一些团体赛的经验,首战美国也有意让自己更多地适应了比赛气氛。王仪涵认为,下一战对手马来西亚队会比较麻烦。 “首先是主场的气氛,自己多少也会有些压力;但其实备战充分的话,心理变化还可以承受。另外对黄妙珠,去年中国公开赛我输给了她,这一次交手还不知道情况会怎样,但会做好困难的准备,尽自己能力打好。 ”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