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世界杯公路自行车赛崇明落幕 德国女将腾博封后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5月10日15:21

  晚报讯 北京时间5月9日,2010年世界杯女子公路自行车赛在崇明落下帷幕,经过三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德国女将伊娜·腾博获得第一,她所在的哥伦比亚车队还同时收获了车队冠军。

  作为亚洲地区目前仅有的一站女子公路自行车世界杯赛事,本站比赛吸引了来自中国、法国、德国、意大利等国的17支车队参赛,其中不乏德国HTC哥伦比亚、荷兰塞沃洛这样的世界顶级车队。本站比赛总长为138.6公里,从崇明县城桥镇东门路、北门路口出发,沿草港公路,经上海长江大桥到达长兴岛后折返。

  经过在绵绵细雨中三个半小时的艰苦骑行,德国HTC哥伦比亚女子车队的14号伊娜·腾博最终荣获本站比赛冠军,荷兰赛沃洛车队6号吉尔斯腾·王尔德获名列第二,第三名则由澳大利亚国家队94号罗谢尔·吉尔摩收入囊中。在车队总成绩方面,前三名分别是德国HTC哥伦比亚女子车队、荷兰赛沃洛车队和意大利博尔托超级女子车队。

  (记者 孙文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