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科比超前辈“天钩” 成球队季后赛进球最多球员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刘欣亮
2010年05月10日15:33

  湖人队在昨日1分险胜爵士队,全场得到35分的科比是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不仅如此,科比还在此役完成一次超越:他打破了湖人队名宿“天钩”贾巴尔的纪录,成为球队历史上季后赛进球数最多的球员。

  身为湖人队的头号球星,科比不断完成着对“湖人前辈们”的超越。昨日的比赛之前,科比职业生涯的季后赛进球总数是1636球,排在他前面的球员为贾巴尔——“天钩”在季后赛中总共投入2356球,但其中只有1643球是他效力湖人队时投进的。在科比昨日命中13球之后,他完成了对前辈的超越,成就又一个湖人队历史最佳。

  在NBA的现役球员中,科比的季后赛进球数排名第二,排在他前面的是前队友奥尼尔。此外,在NBA季后赛历史进球数排行榜中,科比排在第五位,排在一到四位的分别是:贾巴尔(2356球)、乔丹(2188球)、奥尼尔(2024球)、马龙(1743球)。对于科比来说,如果他想要超越“篮球之神”乔丹,以他如今的状态来看,至少要再打拼三到四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