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中建VS南昌八一

对话狼娃:球迷不满是正常 科萨下令昂着头去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央阳
2010年05月10日16:20

    搜狐体育讯 面对主场0-3的惨败,面对自己心爱的球迷对球队喊出的不满口号,重回首发的陕西狼娃王尔卓心里很不是滋味。比赛当晚接受搜狐专访时,王尔卓直言比赛让自己和队友们都感觉十分窝囊憋气,同时坦言自己对于陕西球迷的愤怒表示理解。

  搜狐体育:王尔卓你好,首先谈下你自己对于今天比赛的评价吧。

  王尔卓:说实话,我尽力了,我的队友们也都尽力了。其实本场比赛大家笨来都是想在场上充分展示出自己的实力给我们的新教练科萨先生看的,但是没料到比赛却踢得这么不理想。必须承认这场球我们队暴露了很多的不足,希望科萨能通过这场比赛尽可能多的看到这些不足,以便尽快带领我们改进。

  搜狐体育:那你对自己个人的本场比赛的表现评价如何?

  王尔卓:虽然说是努力了,但是我感觉最多给自己打个及格分。怪可惜的,要不是我右脚本就有伤,我今天绝对有把握打进那个球,说不定那粒进球会给我们本场比赛的最终走势起到很关键的作用。但是真的很遗憾,因为右脚实在不敢发力过猛,所以当时我选择左脚外脚背射门,可惜差了那么一点,结果球没进还反被对手把我左腿又踹伤了。不过这脚要是给到我的右脚上,那绝对会让我右脚伤的更严重。

  搜狐体育:说道伤病,我想问下为什么你本赛季总是有伤?很多人都说是因为你球风过于勇猛、拼抢太过积极而致,你认为是这样吗?

  王尔卓:不,绝对不是。我从不承认我是因为爱拼才受伤!大家可以想想,我上赛季打了那么多的比赛,哪场拼抢没有本赛季的这几场积极?哪场来回奔跑、突然发力变相冲刺没今年有这几场频繁?可是去年的我却结结实实的,伤病困扰几乎不存在。说实话,我自己明显感觉到今年这几场我上去后身体机能不如去年。正式比赛打的少是会给球员带来这些问题的,而且冬训时我是跟预备队一起训练,所以现在身体器官的机能以及正式比赛的节奏感,这些我一直都在努力去调整到最佳。我不承认是因为我爱拼所以导致受伤的,现在老被踢伤的原因是自己因比赛太少而导致身体机能未达到最佳状态。

  搜狐体育:你是陕西球迷最为喜爱的浐灞队员之一,那么你如何看待本场球迷喊出的“球队解散”口号,以及一些情绪激动的球迷所作出的一些宣泄不满的行为?

  王尔卓:我是本土球员,土生土长的陕西娃,所以我完全能理解我们球迷的不满情绪。必须承认,这是在球迷心中积攒了很长一段时间的一股怨气啊。就说本场吧,不管这些球迷到底是真球迷还是所谓的假球迷,我认为只要大家是来看浐灞的,那么首先他们就有权在球场来发泄自己在一周生活中积攒的种种不满。第二,大家来球场就是想看到我们这群年轻小伙子生龙活虎一般的去打出咱老陕那样精神的比赛,想看到我们永不低头昂首挺胸般去战斗的。但是,这场比赛确实确实输的窝囊了,令球迷失望了。我相信喊“浐灞解散”的球迷说的是气话,因为我很明白咱们球迷对浐灞的喜爱和感情。现在我们浐灞队处在最低谷,队内的这些球员们也处在自己职业生涯的最低谷,大家都说目前的这种难受是之前从没经历过的。我想告诉球迷们,我永远不会放弃,只要浐灞狼旗在飘我就永不放弃。

  搜狐体育:球队和球员都处在最低谷,那么你个人认为跌入这个最低谷的原因在哪儿?

  王尔卓:我认为原因不在队员个人的能力水平上。而是感觉大家发力、拼搏了却没有充分将合力集中在一个点上。跟去年比,我们队今年的阵容明显强大了很多,但是也明显能感觉到去年形成的合力要比今年高效。今年大家都在使劲都在拼,但是感觉发力点却很散。

  搜狐体育:你说队员能力没问题,包括外援吗?本场南昌队外援的表现让浐灞外援之前的表现相形见绌啊。

  王尔卓:我们队有些外援确实到目前都发挥欠佳,但是他们是教练当时筛选后挑出的,可能是因为换了新环境后到现在还没能充分表现出当时的竞技水准吧。不过,对一名职业球员而言,适应方面的问题就是其职业层面的一部分,必须自己解决,所以这方面他们可能确实做得不够理想。

  搜狐体育:这是科萨上岗的首演,赛后他的态度如何?

  王尔卓:我知道科萨是一名脾气火爆的个性教练,但是今天赛后他没有表现出愤怒。科萨告诉我们这场失败并不是意味着我们就输掉了所有,这只是他到来后的开始,下一场大家一起去挺起胸膛和对手干,相信胜利就要到来。

  搜狐体育:最后一个问题,你家人如何评价这场尴尬之战中你的表现?

  王尔卓:我爸妈说我的拼抢、和比赛积极性还不错,因为他们知道我是带伤上阵,所以他们就怕我放不开手脚去比赛。不过赛后看着我新伤的左腿,妈妈非常心疼。今天是母亲节,我在这里向我妈妈说声节日快乐。

  在采访的最后,王尔卓特意要求通过搜狐像一位名叫“郝伟”的球迷表示感谢:“今天这位球迷朋友送给我妈妈一束花,祝我妈母亲节快乐。在这里我特意通过咱们搜狐体育向这位球迷表示感谢!” (作者 央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