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王皓获莫斯科世乒赛入场券 恩师称赢球非常简单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5月10日16:30

  昨天王皓赢得了莫斯科世乒赛的入场券后,记者电话采访了现场督战的八一男乒主帅王涛。

  对王皓来说,这是一场关键的胜利,不仅争得了世乒赛的门票,更预示着他走出自从十一运会结束以来的长期低迷。谈到爱徒的表现,王涛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说:“这是王皓近期打得最好的两场比赛,无论是竞技状态还是心理状态,他都给人一种感觉:以前的那个王皓回来了。”

  半年以来,王皓饱受各种质疑,从肥胖问题到训练中自我放纵,他承受了非常大的压力。在三次直通选拔赛中,王皓的糟糕表现,遭到了中国男乒主帅刘国梁毫不留情的狠批。

  在本次比赛之前,王涛决定前往北仑,给王皓面授机宜。“他已经没有退路了。我告诉他:放下包袱,你就会很棒。今天,马琳和王励勤发挥都很出色,在这样的情况下,王皓做到了放下包袱。赢球,有时候看上去很难,但有时就是这么简单。”王涛说。 李有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