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冠军悬念留至下周末 穆里尼奥率队创造历史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10日16:30

  对于国米而言,周日下午真是一出大戏。主场面对弱旅切沃,一度落后但连入四球,曾有45分钟拿到了意甲冠军,但最终却是被追成3比4,而最大对手罗马则绝地逆转获胜,冠军悬念仍将留至下个周末。

  国米对切沃看似不在一个重量级,但此役实际上是意甲之矛对意甲之盾。蓝黑军团此前意甲攻入70球最多、切沃此前意甲客场只丢17球最少。

  不过国米开场气势如虹,第3分钟麦孔接埃托奥直塞右路下底传中险些助队友破门,第5分钟斯坦又是一脚离门25米的远射击中横梁上沿。切沃竟在第11分钟诡异地进球,卢西亚诺右路开出任意球,莫塔前点一蹭,萨穆埃尔晃了一下,皮球飞入大门。飞驴若能击败国米,将创造升入意甲以来的客胜纪录,此前已追平2003-2004赛季6场客胜的成绩。

  但1分钟后更诡异的事情发生了,埃托奥挑球过人后传中,曼托瓦尼一记蝎子摆尾自摆乌龙,1比1。第34分钟国米再度破门,麦孔右路传至后点,坎比亚索小角度凌空垫射远角得分。

  反超后国米压力全消,进球随之而来。第39分钟米利托接埃托奥传球后横带,见门将站位靠前,一记轻巧的吊射破门,3比1!米利托本赛季已攻入27球,其中意甲21球、欧冠4球、意杯2球。

  不过此后局面还有反复,巴洛特利单刀射入第4球后,马尔科利尼第59分钟远射打在格拉诺凯腿上变向入网,4比2。第73分钟罗马丢球,全梅阿查欢声雷动。也许是蓝黑将士为之分神,第75分钟切沃又由佩利西耶攻入一球,将比分追成4比3。

  而此时罗马连进两球的消息传来,梅阿查安静了许多,国米4比3的比分并不保险,局面有些紧张。好在蓝黑将士终于缓过神来,稳稳将胜局保持到终场,而罗马那边也没再传来进球消息。

  尽管没能提前一轮夺冠,尽管4比3的胜利有些惊险,但穆里尼奥仍创造一项历史:执教国米以来,连续两个赛季保持联赛主场不败,38战成绩为29胜9平。《米兰体育报》网站赛后宣称:“冠军,下周再见!”道出了蓝黑军团的惋惜和豪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