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女队动态

大马称不奢望尤杯胜中国 黄妙珠要为球队争口气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10日17:03

    搜狐体育讯 明知与尤杯6连冠队伍中国势力悬殊,但大马娘子军依然会以最强阵容出击周二(5月11日)对阵中国的尤柏杯第二场小组赛,不敢奢望战胜这一支尤杯历史上最成功的队伍,但求能从中国手中抢分就算取得了成功。

  中国在尤杯赛已经11度封后,近十几年来垄断世界羽坛的中国女队更是在近6届赛事中都站上了尤杯赛最顶端,无人能与其匹敌。

  相反,大马在尤杯最佳的成绩只是打进8强,虽说近期的大马队有所进步,且在去年年尾的寮国东运会中赢得女团冠军,但随着第2单谢丽雅、第3单黄佩娴双双因膝伤退赛后,大马队的实力已大大减弱,很难再给予强大的中国抗衡。

  对于对垒中国的这一场大战,大马羽球队总教练拉锡表示,大马队将尽最大的努力去抢分。他说:“当然,我们会以最强的阵容应战,若能从中国手中成功抢分是最好不过了。”

  若大马真的像拉锡所说的排出最强阵容,大马女单一姐黄妙珠肯定是打第1女单,黄佩蒂与陈仪慧主打第1女双,临时替补的女单球员莎娜达莎及谢淑雅其中一人也许将会上阵,而大赛表现更出色的郑清忆若无意外将出击第3女单。

  此前中国总教练李永波曾说,中国尤杯队并不怕黄妙珠,中国4个女单中王仪涵、汪鑫、王适娴或蒋燕皎,无论谁上阵都能击败黄妙珠,因此大马一姐可要为大马争一口气。

  大马阵容中除了黄妙珠之外,较有机会抢分的还有目前世界排名第4的黄佩蒂与陈仪慧。不过,以中国强大的女双底气来看,黄陈要获胜的难度十分高。

  此外,周二(5月11日)的尤杯赛事还有印度尼西亚对丹麦、日本在C组对俄罗斯,以及韩国在D组对垒印度。

  以日本与韩国的实力,要击败对手不是难事,而上届亚军印度尼西亚与欧洲强旅丹麦在B组的交锋则更受瞩目。印度尼西亚与丹麦的这场关键战,将决定B组的正盟资格究竟属谁。

    (来源:星洲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