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鲁能备战演练任意球战术 两悍将不幸血染训练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5月10日19:58
安塔尔在训练中挂彩(观看组图)
安塔尔在训练中挂彩(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10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山东鲁能在基地内备战周末与深圳的联赛。由于上周末没有比赛,球队上下的心态非常放松,训练中安塔尔和李金羽两名悍将先后血染训练场。

  今天伊万由于家庭原因并没有出现,而是助教科季奇指挥全队训练。伤病方面,卡洛斯已经可以进行多次的加速跑,不过由于长时间出在恢复中,卡洛斯在几组加速跑后就累倒在地。在和江苏比赛中撞在门柱上的夏宁宁,今天也出现在训练场,不过他只是在场边走了走,从目前情况看,他需要长时间才能恢复。

  队员先是被分成四组,在两个半场进行对抗训练,随后球队重点演练了下底传中,科季奇要求队员不能一味传中,而是要根据场上情况,倒三角将球传到大禁区附近,由崔鹏或安塔尔完成射门,不过两人的命中率都不是很高。

  此后两组队员在半场进行对抗,而另两组则在科季奇的指挥下进行禁区两个边缘的任意球训练。防守一方在被打进入球后要进行跑圈的惩罚,这样的训练方式也让队员的心态十分放松。任意球分别由王亮,马龙,邓卓翔和刘钊主罚,科季奇要求他们传中的力度必须要大,这样的传中看起来更像是射门,就算队友抢不到落点,同样会给对方制造很大的威胁。

  由于力量很大,队友调侃着头球的崔鹏,“疼吗?”李金羽则不幸被球砸中,鼻子马上就流出了血,刚让队医处理完的他回到场上,又被传球集中腹部,半天没有起身。场地另一边的安塔尔则在对抗中,被队友击中嘴部,随即鲜血直流,经过处理后,安塔尔只能咬着纱布完成训练。

  预告—5月11日,搜狐体育将为您独家视频直播亚冠淘汰赛,北京国安客场挑战韩国水原三星队的比赛,届时敬请关注。搜狐体育亚冠联赛专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