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跳水世界杯 > 2010跳水世界杯中国

跳水世界杯中国队名单公布 吴敏霞何姿联袂出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5月10日20:45
[点击看组图]
吴敏霞
吴敏霞领衔中国队名单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6月2日将在江苏常州打响。5月10日,中国队也公布了参赛名单。这份名单其中既有吴敏霞、何姿、秦凯、火亮这样的世界冠军,也有王涵、胡亚丹、张雁全这样的小将。

  女子跳板方面,吴敏霞和何姿联袂出击,二人不但会参加单人项目,还会作为搭档出战双人项目。 陈若琳则会出战女子跳台的单人和双人项目。男子跳板,何冲和秦凯成为了双保险,而双人项目,则是秦凯和张新华搭档出击。男子跳台单人项目拥有邱波和火亮,而双人项目中则是张雁全和曹缘的组合。

  两年一次的世界杯与奥运会和世锦赛并称为跳水界的三大赛事,本届世界杯中国队的参赛名单,也被认为是伦敦奥运会参赛阵容的雏形。

  以下为详细名单:

  女子跳板:吴敏霞 何姿 吴敏霞/何姿 王涵(替补)

  女子跳台:陈若琳 胡亚丹 陈若琳/汪皓 王鑫(替补)

  男子跳板:何冲 秦凯 秦凯/张新华

  男子跳台:邱波 火亮 张雁全/曹缘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