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八方评论

青岛晚报:重新上路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5月10日20:50

  中能队击败了深圳取得联赛首胜可喜可贺,本轮中超的其他场次也是热闹非凡,最大的意外出现在了陕西,他们先是火速换帅,接着却没有应验换帅如换刀这一定律,陕西队几乎把背运的事儿一揽子全弄自己身上了。

  赛前一天科萨取代了朱广沪,但是重返中国的科萨在这场亮相之战中没能创造神奇,陕西中建队的无序在本场比赛中继续,而且还经历了本赛季最惨痛的失败。主场面对升班马遭遇0比3的惨败,科萨手下看似豪华的阵容踢出的足球却毫无目的性,一副打到哪算哪的业余踢法,毫无战术素养。

  这就是真实的陕西队,一些品牌厂家的零件,个别旧部件甚至是名牌,但是由这些零件组装的这辆豪车不仅跑不快还总是中途抛锚。为了让这辆车跑得更快、更平稳、安全性更高,俱乐部辞退了国内的著名修理工,请来了洋修理工科萨。首秀之后,科萨会对车况有初步了解,现在他需要做的就是对这些零件进行取舍,争取重组之后这辆车不仅可以出行自如,最好还能跑得更快一些,以便到高速公路上去向前追一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