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水原三星VS北京国安

足球100分:国安谢足协谢鲁能 誓破魔咒灭水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10年05月10日22:03

    搜狐体育讯 周二18点30分,北京国安将作客水原世界杯体育场与水原三星展开2010亚冠联赛1/8决赛的角逐,作为中超独苗国安能否跨过这道坎?BTV6的《足球100分》邀请来北京广播名嘴梁言和前国安球员商毅对国安的前景以及最新的中超动态进行了一番展望。

  吕军(连线水原):我们是8号到的水原,这几天经过调整状态还是不错的,当然要感谢中国足协和山东鲁能俱乐部,他们给了国安充分的时间为亚冠联赛做准备。与青岛比赛结束将近有9天的时间,我们无论是从心理身体还是战术准备都比较准备。虽然来水原飞机比较早,球员们一番折腾,但来到水原后球员们对吃住都比较适应,精神状态还是比较饱满的。

  现在球队基本没有伤病号,只有张永海大腿后部分有些不舒服,能否出场还得看今天的训练情况。赛制是一场定胜负,我们又是打客场,韩国俱乐部肯定是占据主场优势,所以我们提前来就是要准备充分打出自己的风格。以前在国内打足协杯的时候我们也遇到过这样的赛制,虽然在准备细节上会有所不同,但还是有共通点,不会对这样的赛制感动陌生。都知道韩国球队作风很顽强,那么就要去我们表现得比他们更顽强才行,只有这样我们才会能够赢得比赛。

  我们当然希望5分钟就结束战斗,这些不是现在说怎样就怎样的,要是90分钟不能胜负,我们也不怕再多打30分钟的加时赛或踢点球,并且能打2-0就不会踢1-0。至于所说的逢韩不胜(实际为逢韩全败),好像是从我做球员时代开始的,串联起来可能存在这种现象,但这都多少年了,当然我们也会从这些比赛中找到一些不足和规律。中国有句话是物极必反,所以我们认为还是有希望改写这个记录的。

  商毅:据我了解现在球队的士气很高涨,当初在输给城南一和的时候,队友们就憋足了劲儿要打好最后两场然后争取进入淘汰赛,能够再碰韩国球队好好打一场。张永海现在就处在伤病的不明朗期,只能等到明天报大名单的时候就清楚了。当然我刚才看训练的时候,张永海出场的希望还是很大的。

  朱广沪被炒第一时间有何反应?

  梁言:该来的总会来,该走的总会走。本赛季目前为止,中超联赛发生什么都很正常。当年科萨在大连有过三连冠,但那时候大连足球的档次在那放着呢,再来的时候却导致和见证了大连实德的没落。因此他不一定适应新贵陕西,更何况现在的这个新贵还不太贵。

  周文渊(电话连线):我觉得最关键的还是成绩不好,职业足球比较残酷,就是唯成绩论。6轮比赛就赢了1场,成绩与球队实力不太相符。朱广沪属于阴柔的上海男人,西北比较雄性,比较狼性,风格好像不太搭。打深圳,领先2球就开始保守了,这肯定会让陕西球迷和俱乐部不满。陕西队实力还是可以的,不管毛剑卿还是王赟什么实力还是很好的,可以说朱广沪没有打好这手好牌。从风格上科萨还是与陕西比较合适的,但科萨一会从商一会从政,对足球的投入程度不是太多,还是保留点意见再看看吧。

  商毅:换帅的时间并不好,在赛前的头一天晚上还带队训练呢就换帅,第二天就比赛,结果换了个新的主帅,球队肯定不适应,必然有一个负面影响,也反映了俱乐部方面的不职业。(搜狐体育 卓奥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