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若得三冠王恐失狂人 穆里尼奥有望转投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飞
2010年05月10日22:09

    搜狐体育讯 如果穆里尼奥下赛季加盟皇马,而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则取代他成为国际米兰的主教练,那将会是一个什么样的景象?

  这并不是一个玩笑,北京时间5月10日,来自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在夺取意大利杯的前提下,穆里尼奥很有可能率领国米拿下意甲联赛的冠军和冠军杯冠军,创造三冠王的伟业,在这样情况下,失去追求目标的穆里尼奥很有可能转投皇马。莫拉蒂曾经表示,球队接下来最大的目标就是留下穆里尼奥,他将尽力同狂人续签一份工作合同。

  “穆里尼奥未来将会怎样?我们会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作出决定,”莫拉蒂对记者说。

  不过,穆里尼奥有可能选择用700万欧元买断他现有的合同,然后转投皇马,而他的离去也使得国米的主帅位置留下空缺。而最有可能接替他的无疑是卡佩罗,他此前已经表示有意在世界杯之后辞去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的职位,而他雷厉风行,作风硬朗的执教方式也非常适合现在的这支国米。

  同时,在都灵,所有的体育媒体都在猜测尤文图斯新教练的人选。都灵人最欣赏的贝尼特斯此前暗示,他有意继续执教利物浦,继续征战英超比赛。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尤文图斯为下赛季选帅的目标已经转向了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搜狐体育 阿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