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德甲豪门公布访华名单 英格兰克星威胁中国球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耿辉
2010年05月11日00: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19日,德甲劲旅勒沃库森队将分别与中国国奥队和国家队进行两场友谊赛。赛前,搜狐体育记者通过勒沃库森俱乐部官员拿到了该队本次来华的20人名单。

  勒沃库森本赛季在名帅海因克斯的率领下,在前24轮比赛中保持不败并领跑德甲。虽然最终获得第四无缘下赛季欧冠,但年轻的勒沃库森还是赢得了众多球迷的青睐。由于德国队已经开始为世界杯进行最后的备战,托尼-克罗斯、基斯林等德国国脚将无缘本次比赛,德国国门阿德勒也因伤无法来华献计。此外,瑞士国脚巴内塔、德尔迪约克;智力国脚比达尔;希腊国脚耶卡斯也因备战世界杯无缘来华。

  不过,德甲豪门来华名单依然群星闪耀。德国国脚弗里德里希、捷克国脚卡德莱茨、波兰球星兹德贝尔等人皆将随队出战,曾在热身赛中攻破英格兰大门的德国国脚赫尔墨斯则将为中国队球门制造最大的威胁。

  此外,5月20日德国明星队还将在江阴与中国明星队再赛一场。3月份两队曾在佛山作赛,中国明星队2-3惜败;前中国国青队主帅克劳琛曾透露,3月因伤爽约的马特乌斯有望在中国球迷面前一展身手。(搜狐体育 耿辉)

  附勒沃库森来华队员名单:

  费尔南德斯、波贝尔、吉费尔、施瓦布、赖纳茨、弗里德里希、辛基维茨、卡德莱茨、卡斯特罗、本德尔、兹德贝尔、卡普兰、赫尔墨斯、维勒尔、佩托斯、艾茨梅尔、格拉莫尔、拉索加、克拉夫特、马奎特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