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热身-中国女足2-0泰国 韩端受伤出战亚洲杯成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5月11日00:1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10日报道) 马晓旭重伤离开了中国女足,今天中国队跟泰国的热身赛当中又遭重创,头号花旦韩端在比赛中不慎扭伤脚踝,能否参加亚洲杯已经画上了一个巨大的问号。中国队在这场热身赛当中2-0击败了对手,不过韩端因伤提前离场。

韩端是中国女足摧城拔寨的利器(资料图)
韩端是中国女足摧城拔寨的利器(资料图)

  马晓旭离队之后,韩端是中国女足在亚洲杯上突围的最有利武器,中国队的攻防体系完全是围绕着韩端展开的,如果她真的因伤退出本届亚洲杯,那么中国女足的出线前景将极为不乐观。女足队内对韩端的受伤讳莫如深,队里明确要求不得对外透露任何的信息。很多记者只能无奈的向五牛基地的工作人员打听消息,甚至连基地的服务员都时不时的会接到来自媒体的电话。

  据说韩端是在一次射门之后,脚踩在了对方门将的脚上,这导致她扭伤了脚踝,随后韩端就离开了场地。目前韩端的伤势如何还无法确定,据目击者称她是被人背回房间的,很快队医又带领她前往医院进行检查。医院的检查结果如何,将会决定韩端能否继续参加亚洲杯的比赛。如果韩端脚踝处的骨头没有问题,那么她还有希望继续参加亚洲杯的比赛。现在最理想的结果就是韧带受伤,休养十天左右就可以参赛,这样她还能赶上小组赛或者淘汰赛阶段的比赛。

  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可谓很不顺利,马晓旭的重伤已经给球队沉重一击,两天前徐媛又在比赛中受伤,幸好她的伤势并不严重,休养几天就可以参加训练。本届亚洲杯是韩端参加的最后一次亚洲杯,她最大的心愿就是率领中国队进入前三名,并且代表中国队参加明年的德国世界杯,这次受伤也给她的梦想蒙上了一层阴影。

  搜狐体育试图跟韩端取得联系,但是她的手机一直无人接听,其她队员对于韩端的伤势也不甚了了,“我只知道她受伤了,但是伤到什么程度真的不知道,队里也不让对外说,也许明天队里会有一个说法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