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诸强动态

迟到尼日利亚队享受羽球乐趣 购物打球一样不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5月11日01:3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5月10日吉隆坡报道) 错过了首日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之后,尼日利亚队终于在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亮相。今天晚上,他们在布特拉体育馆迎战日本队,比赛结果早已决定,但尼日利亚的队员却完全沉浸在享受比赛的快乐之中。比赛之余,还不忘在场外的纪念品柜台采购一番。

  昨晚汤杯首场比赛,原本尼日利亚队应该出战东道主马来西亚队。比赛被安排在晚上6点的黄金时间进行,然而当其他三个场地都已经开始比赛时,马来西亚队的队员却仍旧坐在看台上,完全没有即将比赛的样子。原来,原定于当天下午3点抵达的尼日利亚队在迪拜转机时遭遇航班延误,直到比赛开始仍在赶路中。经过世界羽联的裁定,尼日利亚队以弃权处理,小组赛两场比赛都裁定为告负。因此,今晚与日本队的比赛完全失去了竞技的意义。

  尽管如此,尼日利亚队却完全没有受到影响,他们并不在乎这个提前已经确定的结果,完全是享受其中。比赛间隙,尼日利亚有队员与日本队员在球员通道相遇,彼此还会击掌问候一番,那样子更像是老友重逢,完全没有硝烟的味道。他们脸上一副轻松的表情,早已将胜负抛在脑后。因为实力的差距,尼日利亚队完全没有给日本队带来任何威胁,比赛就像事先判定好的比分一样,以5-0日本队完胜结束。

  输球的结果没有影响尼日利亚队员的好心情,他们甚至还兴致勃勃地来到赞助商柜台采购了一番。球场外围是各品牌的柜台,那里出售一切与羽毛球相关的装备,从球衣、球鞋,到球包、球线,甚至还有运动康复的相关物品。他们似乎还是对球衣等更感兴趣,下午比赛开始前他们就已经来到柜台逛了一圈,对喜欢的球衣更是毫不手软。

  一项运动并不仅仅只有赢和输,懂得享受其中的乐趣,才是真正理解了这项运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