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尤杯群芳

马来西亚享受主队待遇 黄妙珠比赛未结束便离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5月11日02:0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5月10日吉隆坡报道) 本届汤尤杯上,马来西亚队的首秀因为尼日利亚队的迟到,被迫从昨天推迟到今天。在尤伯杯小组赛首场比赛中,马来西亚女队对阵美国队,球迷方阵不遗余力为主队加油,甚至在本队选手发球的时候也不会停止叫喊。

  马来西亚队今天的对手并不强,是小组中最弱的对手美国队。球迷并没有因为对手水平不高而降低热情,比赛开始后,身着统一黄色服装的方阵就没有停止叫喊。这个方阵正是昨晚曾经来现场助威的球迷,为了达到最佳的加油效果,昨天开赛前,他们还多次在看台上练习呼喊口号、比划统一手势。没想到,尼日利亚队的缺阵,让他们的首秀不得不推迟到今晚。他们的表现为布特拉体育馆首次营造出浓厚的主场氛围,甚至在队员发球的时候,球迷方阵也不会安静,他们并不在乎喊声是否妨碍了比赛的进行,只是尽情宣泄对主队的支持,将激情传递给场上的每一名队员。在为主队助威的同时,他们也给客队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加油过程中,还有一名身穿马来西亚黄黑色队服的女孩来到方阵前,指挥球迷为自己的球队加油。

  美国队并没有给马来西亚队带来任何麻烦,头号选手黄妙珠带领两名女单小将连胜三场,以3-0战胜对手提前锁定胜局。也许是看到胜局已定,黄妙珠并没有在现场坚持看完所有的比赛。后两场双打比赛时,看台上只有双打选手和教练、队医等人。当比赛全部结束,马来西亚队以5-0获胜的时候,与队员击掌庆祝的只有不到10人。这样的场面多少显得有些冷清。也许,她们现在没有时间庆祝,她们不得不把精力放在明天与中国队的比赛中,这才是一场硬仗。胜负、甚至比分,都将决定随后淘汰赛球队所处的位置,对于志在闯入四强的马来西亚队来说,随后的每场比赛都至关重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