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末轮单场进3球赛季29球 金靴德罗巴风头胜鲁尼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11日02:53

  本报讯 “魔兽”德罗巴赛前表示,如果在与维冈的最后一轮比赛有点球机会,他就会去主罚,因为在德罗巴和曼联的鲁尼之间还有一场竞争,两人在37轮联赛过后都打进了26粒联赛进球,德罗巴想独享英超金靴的荣誉,他最终也攻入了三球。

  昨晨切尔西还真获得了点球,第31分钟,兰帕德被侵犯,德罗巴来到正牌点球手兰帕德面前,请求自己能主罚这个点球,但当时蓝军只是一球领先,魔兽的要求被兰帕德拒绝,他一脸不高兴。

  好在下半场皆大欢喜,兰帕德给德罗巴送去一次助攻,还把一次罚点球的机会主动让了出来,德罗巴在8球大胜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他兴奋地摆出了弹吉他的庆祝方式。

   “我现在已经能够理解兰帕德,当时我们只是1球领先,其实我也很想早点锁定胜局。我很想进球,你懂的。”德罗巴赛后表示,“不高兴只持续了一会儿,我就明白自己犯了一个大错,然后我又重新振作了起来。”

   德罗巴说,这是他加盟切尔西后最好的一个赛季。他在2006-2007赛季也穿过联赛金靴,但不过打进20球,切尔西还没能在联赛夺冠。本赛季的29球,也创造他个人职业生涯单赛季的进球纪录,其中德罗巴参加非洲杯,还耽搁了4场比赛。

  ■ 英超射手榜

  进球数 球员 球队

  29(1) 德罗巴 切尔西

  26(4) 鲁尼 曼联

   24(5) D-本特 桑德兰

   23(5) 特维斯 曼城

  22(10) 兰帕德 切尔西

  18 托雷斯 利物浦

  18(1) 迪福 热刺

  (括号内为点球进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