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 奥运冠军佟文被禁赛 > 佟文禁赛动态

佟文走路急急火火 积极配合调查情绪并未受影响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11日03:07

  本报讯 (记者张宾)昨天下午2时30分左右,佟文从举摔柔中心走了出来。她上身穿一件红色的运动T恤,下身事一件白色的运动长裤,背着一个白色的包。走起路来,急急火火。

  她的情绪并未受到禁赛的影响,面对记者的搭讪,仍客气地用“你好”来应答。脸上能清晰地看到渗出的汗珠。当被提到采访的要求时,她一边走一边摆手,“没什么可说的。我还有事。”说完这话匆匆忙忙离开。

  在她的身边只有一个男性工作人员陪同,并未见到她的分管教练吴卫凤。央视的摄像记者尾随而出,拍摄了他们离去的全过程。

  后经了解,佟文刚刚接受了央视的专访。在央视的新闻画面中,佟文一脸平静,语调较低,但语速偏急。

  当记者向薛炼询问佟文面对处罚的态度时,前者表示后者并无过激言行,“佟文还是积极配合调查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