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 奥运冠军佟文被禁赛 > 佟文禁赛动态

重申铲除兴奋剂毒瘤 柔管中心彻查佟文涉药内幕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11日03:49

  信息时报讯 昨天上午10时,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中心就佟文尿检呈阳性被国际柔道联合会处罚一事,举行了紧急会议。会后,举摔柔中心主任马文广(右图)表示:“服从国际柔道联合会对佟文服用违禁药进行的处罚,同时,我们再次重申,一定要彻底铲除兴奋剂这个毒瘤,对所有违纪运动员必须进行严肃处理。不管佟文是否是误服,我们都要继续对此事进行全面细致的调查,找出服药的真正原因。”

  对于佟文是否还能参加2010年伦敦奥运会的事情,马文广表示,在查找出佟文服药原因之前,先不急于研究这个问题,而且举摔柔中心将会根据国内反兴奋剂条例,研究对佟文的进一步处罚方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