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男队动态

10日语录:林丹短信祝福妈妈 李矛称韩国能爆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5月11日03: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结束第二比赛日争夺。在中国男女队双双轮空休战的情况下,同组的韩国男队和马来西亚女队都首次亮相,并均以5-0的比分完胜各自对手,这意味着周三中韩男队和中马女队将展开小组头名之争。由名将陶菲克领衔的印尼队在一番苦战后战胜印度成为本届汤姆斯杯首支晋级8强的球队。以下是10日精彩语录:

  林丹:祝妈妈母亲节快乐

  不管是走到哪里,林丹都是绝对的明星。下午,林丹与队友在BSC球馆练了一个小时。心情不错的林丹,跟记者们聊起了家常,这在采访当中并不多见。“其实昨天好早就有人提醒我是母亲节,但最后还是差点忘记了,还好晚上发了短信给妈妈。祝妈妈母亲节快乐!告诉她不只是母亲节这一天,也希望她天天都快乐!”

  黄妙珠哥哥:打不赢美国就打屁股

  在尤杯首场小组赛中,马来西亚队迎战小组最弱的美国队,黄妙珠作为头号女单出战,几乎没有任何悬念,她以2-0战胜了王苑力。遗憾的是,哥哥并没有到现场观战。他说:“我没有看比赛,她也没有给我短信告诉我结果。应该是赢了吧?如果是打美国还赢不了的话,就要被打屁股了。”

  李矛:对阵中国,韩国每一场都有望拿分

  中国队主教练李永波曾经说过失去了奥运冠军李龙大的韩国队,双打实力有所下降。对此李矛表示没有必要反驳,在他看来中国队的整体实力确实要高于韩国队。不过李矛也表示“无论是哪一项,韩国队都有在中国队身上拿分的可能。”韩国队爆冷也并非完全不可能。

  陶菲克:风向是遇险的罪魁祸首

  印尼队在汤姆斯杯小组赛第二场对阵印度队。陶菲克作为头号男单出战,面对名不见经传的帕路帕里,陶菲克险些阴沟翻船。赛后,陶菲克道出遇险的原因,赛场的风向成为罪魁祸首。“第一局我在顺风的一侧,第二局换到逆风的一侧就好了很多。”

  韩国教练:全力去拼中国队

  韩国队教练表示,他们会全力去拼中国队,赢了就在复赛的抽签中占据了优势,即使输球他们也还有机会,他们将以轻松的心态去打这场比赛。而且汤姆斯杯对于韩国队的重要性远远不如苏迪曼杯,尤其是在李龙大缺阵的情况下,韩国并没有对这次的成绩有过多要求。这次的阵容中有7人是首次参加汤姆斯杯,锻炼球员才是他们的最大目的。

  盖德:希望帮助海地灾区人们

  2010年汤姆斯杯激战正酣,丹麦队头号男单盖德没有忘记海地灾区的幸存者,他决定拿出欧锦赛的冠军奖牌、T恤用来拍卖,购买1000副球拍送给灾区人们。“看到海地人们遭受灾难,我真的非常难过,希望做些事情能够帮助他们。如果我的努力,能够使得海地年轻一代的日常生活有些改变,我会非常的高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