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赴美疗伤训练前探营男篮 阿联与邓华德共进午餐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11日03:58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许久没有露面的易建联昨天下午现身中国男篮训练馆,他和主帅邓华德还一起共进了午餐。不过,这次来京的阿联并不是到国家队报到,他计划飞回美国进行养伤以及个人强化训练。

  这几天广东省普降大到暴雨,影响了航班运行,不过阿联非常幸运,昨天中午准时抵达北京,并第一时间与男篮新帅邓华德见面。阿联表示:“之前对邓华德了解得不多,但是知道他今年带上海队的战绩十分出色,这次来和他见个面,聊聊天。”吃过午饭后,阿联到训练馆观看了男篮内线组的训练。

  阿联这次来京并不算是正式的报到。几天后,他将按照自己的训练计划回到美国,除了治疗肩伤,还将进行个人的强化训练。易建联到国家队正式报到的时间将是男篮热身赛开始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