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马晓旭70万治疗费足协买单 坚信女足必进世界杯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11日04:06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我带着夹板在超市买东西呢,呆在家里也觉得闷,所以出来转转。”昨天下午,马晓旭接受电话采访时透露,她将前往美国手术治疗伤腿。从4月1日右膝十字韧带撕裂后至今的40天里马晓旭一直在大连休养,而她也一直在关注女足国家队:“我相信队友一定会打好亚洲杯。”

  受伤后,足协一直在帮马晓旭联系到国外治疗,韦迪还派人联系FIFA医务委员会,同时还咨询了孙继海等人,最后足协决定将手术安排在美国。主治医生将是美国著名的外科专家查理,他曾是乔丹的主治大夫,在2003年还为李金羽和潘丽娜做过手术,效果很不错。另外,这次手术费用全部由足管中心买单,手术以及康复的总费用在70万元左右。就在几天前,马晓旭拿到了美国签证。

  虽在家中,马晓旭却一直牵挂着女足:“我在网上看到队伍备战挺好的,我挺高兴的。我相信在商指的带领下,队友们一定能够打入前三,拿到世界杯参赛资格,我祝商导好运。”对于自己的替代者徐媛和马君,马晓旭表示:“我们3个人各有各的特点,她俩实力都挺强的,相信她们会有好的表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