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布帅强制申花四夜游神离队 朱骏无条件支持教练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11日04:08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中午,申花老板朱骏在微博上透露球队主帅布拉泽维奇将严惩申花4名违反队规的球员。朱骏表示:“一切听老布的。”

  主场与辽足比赛前夜,申花晚上11点查房,当时队员都在房间。11点过后,教练组再次突袭查房时发现陈雷、王洪亮、姜坤、邱盛炯等4名球员擅自外出。对此,老帅勃然大怒,当晚决定将违反队规的4人剔除出比赛名单。随后,布帅找到4位队员明确告诉他们:“从此以后,不许进入康桥基地!”等待4人的还将是严厉的追加处罚。布帅明确表示:“我们的球队里都是绅士,不允许像马戏团一样。”

  从5月9日到申花昨天的训练,4名球员身影已经消失。目前,还在气头上的布帅坚决表示:“我做出的决定,俱乐部的老板可以改变,但如果老板让他们回来,那么我就在基地消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