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水原三星VS北京国安

李玮峰预言国安铁桶待点球 车范根求胜下令必杀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11日04:11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打客场,北京国安一定会收缩防线,等着我们后防失误或者等待点球。” 昨天,效力于水原三星的中国球员李玮锋这样告诫队友。车范根甚至放话:“一定能够战胜北京国安。”

    李玮锋和国安颇有渊源,2008赛季踩踏路姜的大头被足协禁赛后,无奈远赴韩国K联赛并迅速成为水原三星后防主力。昨天,水原三星的赛前训练仅开放了15分钟。谈到和国安的比赛,大头表示:“能和国内的球队较量,我很激动。国安晋级亚冠淘汰赛,说明了中超在进步。不过,场下是朋友,场上是对手,我们最近的状态并不是很好,可我们的主场没有理由不获胜。”

    水原三星主帅车范根直言必胜国安:“最近全队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已经有媒体在讨论我距离下课还有多远。这场和北京队的比赛,我们必须拿下对手。从实力上来说,我们要好于北京队,对手肯定会采取铁桶阵,我不想预测比分,我只要3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