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水原三星VS北京国安

国安今晚将客战水原 洪元硕豪言狭路相逢勇者胜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11日04:14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今晚,北京国安将与水原三星争夺亚冠八强入场券。在昨天赛前发布会上,洪元硕出言谨慎:“水原很漂亮,城市里的鲜花让我们的心情非常好。我们做好了一切准备,包括加时和点球大战,我自己也感受到了压力。两者相逢勇者胜,我相信队员不会掉链子。”

  洪元硕说:“压力肯定有,之前打川崎前锋,我们就有压力,现在水原这场比赛压力更大了,这场球是为了中国足球的荣誉,包括舆论也对我们抱有期待,球迷也有期待,这些都是压力。但我希望所有的压力都朝我来,让队员能够有一个轻松的心态上阵比赛。”

  在谈到和水原三星的比赛时,洪元硕表示:“之前我也听说了我们逢韩不胜的说法,你看去年我们打蔚山现代输了,今年也输给了城南一和,但今年和去年能一样吗?打城南一和我们场面占优,就是欠缺了运气。尤其第二场我们控球率63%,射门比是15对4,我们占有优势。水原联赛成绩很差,但不意味着和我们打的时候就会差,据说他们把重点放在亚冠。两者相逢勇者胜,打到这个份上了,谁能不拼?谁不想拼?这代表了中国足球的荣誉,我相信每个上场队员都不会掉链子。”有韩国记者问水原三星和城南一和有什么差异?洪元硕说:“跟城南两场确实输了,但是场面上我们不示弱,我没有跟水原比赛,所以我评价不出来。”

  由于这场比赛是淘汰战,对于这场比赛是否做好打加时赛准备的问题,洪元硕回答:“这场比赛如果打平就将进入延长期与点球,所以我们必须要做好发生一切可能的准备,无论是加时和点球我们都不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