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 奥运冠军佟文被禁赛 > 佟文禁赛动态

佟文恐被总局追加处罚 禁赛期延长影响伦敦奥运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11日04:24
[马文广回应佟文事件]
马文广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晨报讯(记者 李莹)体育总局举摔柔中心主任马文广昨天表示,已被国际柔联禁赛两年的佟文还将等待国内协会的额外禁赛处罚,由于禁赛期尚未确定,她能否出征伦敦奥运会变得更加难以预料。>>您怎么看佟文前景?

  昨天上午,举摔柔中心召集佟文的教练吴卫凤从天津来到北京,宣布国际柔联的处罚决定,并开始直接调查这一事件。而中心对此事的相关处罚结果昨天并未产生。

  此前,佟文曾表示自己依然有希望参加伦敦奥运会,因为在2011年9月禁赛期满后,她仍能争取积分达标获得奥运会资格。不过,马文广昨天表示,佟文很可能还要接受来自国内的处罚,如果追加处罚的话,佟文的禁赛期有可能会超过两年。

  ■教练回应

  吴卫凤坚持“误食”说

  晨报讯 (记者 李莹)来京接受调查的佟文教练吴卫凤昨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佟文去年世锦赛上被查出的违禁药物,百分之百是来自于误食“问题食品”。

  吴卫凤说:“我们已经接受了被禁赛这一事实,将配合下一步调查,尽管这个过程非常痛苦,但我也想尽早弄清真相。”对于佟文是否因“问题排骨”而落马,吴卫凤说:“佟文被查出阳性,百分之百是误服了‘问题食品’,至于是不是排骨,现在还不能确定。”据吴卫凤介绍,平时教练组对佟文服用常规药物都格外注意,比如如果佟文服用感冒药,药方都会留好,她有时因为月经不调看中医,中医的药方也都会仔细保留。“相对来说,对她吃的食品防范不够严格,想来想去就只有这方面是漏洞。”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如追加处罚,佟文伦敦奥运就会受迎影响!
不能参加奥运会的话,职业生涯可能终结!
希望佟文不会受到加罚,能继续为国争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