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马德里竞技欧联杯压倒一切 阿奎罗目标直指冠军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11日05:13

  马竞前锋塞尔吉奥·阿奎罗希望球队能够以欧洲联赛的冠军来为这个艰难的赛季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马竞在本赛季前20场各项赛事的比赛中只获得了5场胜利,并在冠军联赛小组赛中未尝胜绩,但他们却在欧洲联赛赛场大放光芒,先后淘汰了劲敌加拉塔萨雷、里斯本竞技、瓦伦西亚以及利物浦,最终与富勒姆会师决赛。

  阿奎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我们而言,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因为我们都付出了很多,但却没有赢得过任何荣誉。我从来没有踢过决赛,因此这将是我的第一次,希望我能展现出最好的状态,我们一定会捧起最终的奖杯。但我知道这将会是非常困难的,因为决赛是一场定胜负。希望我们一切顺利,并夺得冠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