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科比谈詹姆斯肘部伤情 笑称小皇帝远比自己幸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5月11日06:28
科比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NBA季后赛现在正进行得如火如荼,湖人队和骑士队无疑是今年总冠军的最热门球队,截止目前湖人队在季后赛当中走得比较顺利,他们已经在西部半决赛当中以总比分3-0领先爵士,而骑士队则在东部半决赛当中遭到了凯尔特人队的强有力阻击,目前与对手战成2-2。骑士队之所以打得这么艰难,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他们的主将勒布朗-詹姆斯胳膊肘有伤,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他的发挥。

  勒布朗-詹姆斯的肘部伤情最近成为了NBA联盟的焦点问题,甚至连湖人队主将科比近日在面对媒体时都被问及这个问题。当记者问科比,为什么勒布朗-詹姆斯的胳膊肘伤情最近引起那么多的关注,科比一下子有些不知所措,僵了一会之后科比开玩笑地说道:“那应该是在克里夫兰才那么受关注吧。我们在洛杉矶有更多其他论题可以讨论。”

  和记者开了一通玩笑之后,科比解释说,可能是因为勒布朗-詹姆斯是常规赛两连庄MVP的缘故,所以他的伤情比较引人关注。之后科比还有点悻悻然地说道:“我整个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有伤在身,所以我觉得可能大家都已经习惯了我带伤坚持作战,也就不感到有什么好惊讶的了。”

  科比认为,勒布朗-詹姆斯与自己相比已经算是相当幸运的了。“他整个赛季下来几乎都没有怎么受伤,所以这一次胳膊肘受伤是他今年的第一次伤情,而且是在季后赛当中,在这么紧要的关头出现伤病的确对于骑士队来说是很关键的一件事,所以我觉得这就是大家对勒布朗的伤情这么关注的原因。”科比说道。(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