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11日早报:黄蜂秘会开拓者助教 卡特力挺弗兰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5月11日06: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关于比赛和交换的各项新闻也是不断的出现,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今日的NBA,看看都发生了什么事情吧!

  黄蜂秘会开拓者助教

  来自《美联社》的消息称黄蜂将在北京时间本周三在新奥尔良秘密会晤开拓者助理教练M-威廉姆斯。M-威廉姆斯是黄蜂主帅第六位候选人,黄蜂的选帅开始于今年5月4日。在此之前,黄蜂已经会晤了前小牛主帅埃弗里-约翰逊、小牛助教卡西、前NBA主帅弗拉特罗、前NBA球员马克-杰克逊,以及凯尔特人助教锡伯杜。

  卡特力挺弗兰克

  公牛最近正在为寻找主帅头疼,而卡特却力挺这位前篮网主帅出任公牛主教练一职。“弗兰克很伟大,”卡特说道,“他对比赛充满热忱。”在卡特看来,篮网这个赛季的落寞并非因为弗兰克。事实上,39岁的弗兰克成了篮网糟糕开局的替罪羊。“篮网的开局很糟糕,但所有人都看到了,弗兰克离开后篮网的成绩又如何呢?”

  杜兰特或逼走杰夫-格林

  来自《体育新闻网》的消息称,雷霆今夏面临与核心球员的续约问题。毫无疑问,雷霆将以顶薪续约球队头号球星杜兰特。那么07年第5顺位新秀杰夫-格林呢?本赛季杰夫-格林打满82场常规赛,他场均贡献15.1分和6.0个篮板。显然,如果雷霆顶薪续约杜兰特,那么球队将没有足够的薪资空间,在这种情况下,今夏雷霆不太可能续约杰夫-格林。如果真是如此,那么明年夏天杰夫-格林将会执行球员选项。(搜狐体育 jim)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