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 奥运冠军佟文被禁赛 > 佟文禁赛动态

放弃B瓶检测国内处罚待定 佟文想去伦敦不容易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5月11日07:16

  新华社北京电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马文广10日表示,遭国际柔道联合会禁赛两年的奥运冠军佟文目前还要等待国内协会的额外禁赛处罚,禁赛期限尚未确定,因此佟文能否搭上伦敦奥运会的末班车仍然是个未知数。

  马文广说:“除了国际组织对佟文的禁赛处罚,中国柔道协会也会进行相应处罚。国内处罚结果还没有确定,因为我们现在必须对佟文事件进行详细调查。调查结果何时

  出来没有具体时间,但是会给大家一个交代。”

  国际柔联对佟文禁赛的处罚至2011年9月结束,如果国内的禁赛期限与国际组织相同并且重合,解禁后的佟文还有一年的时间参加伦敦奥运会资格赛,争取足够的积分。单从时间上来说,今年27岁的佟文还有参加伦敦奥运会的可能。

  不过,马文广表示,国内对佟文的处罚年限还未确定,他说:“国内的处罚年限是否与国际组织重合,还是分开算,现在都没有定,也不排

  除分开算的可能。”如果处罚年限真是分开计算,或者中国柔协对佟文的处罚超过两年,佟文参加伦敦奥运会的可能性就将微乎其微。

  对于是否打算向国际柔联提出开“B瓶”尿样的申请,马文广说:“一般A瓶和B瓶的检测结果不会有区别,所以我们不打算开B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