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NBA选秀之特纳:被誉小麦蒂 沃尔最强敌(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2010年05月11日07:32

视频:全能特纳堪比巅峰麦蒂 最强锋卫摇摆与沃尔争辉


    搜狐体育讯 在今年选秀大会上,特纳是少数几个能对沃尔发起挑战的球员之一。在自己的大三赛季,特纳无疑是整个NCAA最风光的球员,他囊获了史密斯球员奖、奥斯卡-罗伯特森球员奖,美联社年度最佳球员,全面教练评选最佳球员四个大奖,这不仅是对他实力的一种认可,也大大提升了他的选秀行情。

  特纳有一副不错的身板,身高2米01,体重93公斤,这保证了他能成功胜任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两个位置,此外全面均衡的技术又能让特纳出现在控球后卫和大前锋的位置上。在本赛季的NCAA中,特纳场均数据达到了惊人的20.4分、9.2个篮板、6次助攻和1.7次抢断,比之沃尔可谓是毫不逊色。

  与现在的成就更吸引NBA球队的是,特纳一直在进步,大学三年,他的场均得分从8.5分飙升到20.4分,还有9.2个篮板和6次助攻,两分球命中率达到54%,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6.4%,是一名表现相当稳定的球员。

  在大学里,特纳是最强的锋卫摇摆人,技术全面且精湛,得分手段五花八门,中距离跳投技术无可挑剔,左右手运球均衡。而到了NBA,他不免被认为是联盟一流摇摆人的接替者,巅峰期的麦蒂或者是希尔是特纳努力的方向,如果再现实一点,他或许会达到罗伊那样的高度。

  特纳曾经受过伤,但本来8周的恢复时间,特纳只用了4周就回到了赛场上,展示了不错的身体素质和愈合能力。在复出后的第三场比赛中,特纳就砍下了32分,并且在整个一年的大学联赛里都充分发挥着自己的才华。而接下来,特纳需要将这些同样的东西搬到NBA的舞台上。(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