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京鲁争雄引领中超走势 深足成X因素保级圈扩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5月11日07:32

  深圳成最不可预测因素

  本赛季至今为止最出乎所有人预料之外的球队当属深圳红钻。既能客场掀翻卫冕冠军北京国安,也能让前6轮一场不胜的青岛中能狂喜一番。深圳红钻身上可谓集齐了2010赛季中超所有特征。在添加了几员上赛季申花以及鲁能外援之后,攻击系统的鸟枪换炮成为深圳纵横中超一大砝码。前有洋枪,后有铁闸。上赛季开始崭露头角的深圳门神程月磊本赛季继续不俗发挥,虽然深圳失球数已达9个,但若不是程月磊多次救险,仅凭深圳红钻千疮百孔的防线实难支持。一攻一守加上新任主帅高歌奇的调教,深圳红钻的一飞冲天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具备了相当实力的深圳红钻由于进入状态较早,因此在中超起步阶段就开始发力。这也成为本赛季中超最大变数之一。而面对北京国安深圳红钻的攻击力得到完美体现,也给其余球队提了个醒,深圳再非昔日吴下阿蒙。而本轮败于青岛中能其中有偶然也有必然,过于依靠核心球员发挥,替补阵容过于单薄,深圳的前景难测。不过联赛进行到现在,最具黑马相的还是当属该队,因此深圳也成为本赛季中超联赛最不可预测的因素,虽然没有夺冠的实力,但很有可鞥影响夺冠的归属。胜强队败弱旅,无疑深圳也让保级圈分外热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