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腱鞘炎”如魔咒缠绕 邵佳一决意先疗伤再回国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11日07:36

  本报讯 经过一个赛季的争夺,邵佳一效力的科特布斯队最终以第九名作为自己的最终成绩单。邵佳一因为脚伤,最后两轮只能坐在看台上为自己的球队加油。而“腱鞘炎”如同一道“魔咒”依然缠绕着邵佳一,为了能让自己下个赛季依然能健康地踢球,他决定下周再回京休假。

  最近一段邵佳一一直都没有随队训练,而是跟随队医通过单独训练的方式,进行针对性治疗。由于前一段时间的治疗不当,邵佳一的脚腕现在还在发炎,每天都需要打消炎针来缓解伤情。邵佳一向记者表示:“现在骑自行车是我唯一能做的训练,因为不能让伤处受到更大的摩擦。大概需要两个多星期的治疗,我的脚就能好得差不多了。”邵佳一说。按照他的计划,在德国的治疗要进行到下周一,之后他将返回北京休假,不过回国后,他依然不能放松治疗,因为按照医生目前的诊断,他的脚伤要到5月底才能基本恢复。

  本赛季邵佳一经历了个人留洋八年来最好的一个赛季,8进球7助攻的成绩使他成为科特布斯队绝对的中场核心。赛季初科特布斯将目标定位升级,但最终只获得中游的成绩。

  对于下赛季的打算,邵佳一说:“我现在就准备先回国,一边疗伤一边度假,把伤治好了再准备下赛季的比赛。至于下赛季,如果能去德甲是最好,但这个难度太大,交给经纪人去处理吧。从科特布斯这边来说,不管是主帅还是俱乐部的负责人都希望我留下,他们跟我说了好多次了。我觉得留下来没什么不好,科特布斯还是有升级的实力的,下赛季再努力一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