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水原三星VS北京国安

职业生涯与国安不解之缘 李玮峰亚冠战前很紧张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11日07:37

  李玮锋与国安注定脱不了干系:从离开深圳之后立刻与国安扯上关系,转会光谷、丰体犯规停赛被迫转会韩国,李玮锋虽然从未效力国安,但他的职业生涯中留下不少国安的痕迹。这次面对来自祖国的球队,大头坦言“心里还真有点紧张”。

  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洪元硕在面对媒体关于李玮锋的问题时,用一句“这也算是异国他乡与同胞的重逢”轻轻带过,而车范根虽然表示自己执教深圳对于了解中国球队有帮助,但是谁都知道,他阵中的李玮锋才是他了解国安的最好途径。而车范根在新闻发布会上夸奖李玮锋“不管是在准备比赛还是在球队中承担责任以及职业精神方面,都是球队的楷模”,听到教练的这种夸奖,李玮锋笑言“有些紧张了”:“上次客场打河南的时候,老板(车范根)就夸我,我当时就紧张了,听说今天发布会上又夸我来着,我更紧张了。”

  来到韩国水原效力,李玮锋的表现得到了水原所有人的认可,据水原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李玮锋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斗志和拼搏精神,让他获得了很多韩国球员都没有获得的超高人气。”上一轮K联赛,李玮锋没有报名,坐在包厢中养精蓄锐,为的就是今天晚上的比赛,不知道因为国安远走他乡的大头,会用一种怎样的面目,来面对国安这个“仇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