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羽坛情侣有分有合 林丹/谢杏芳最令人期待(图)

02-张洁雯和钟腾福
2/11

02-张洁雯和钟腾福

2010年05月11日07: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绝对彼氏

  羽坛情侣因为林丹和谢杏芳的“神雕侠侣”之恋而被人们渐渐认可,但在此之前,羽毛球情侣也曾有很多,只是大多数人都选择了地下恋情,直到他们退役或者公布婚期的那一天外界才得以知道他们的恋情。而当今的羽坛情侣又有哪些呢?

  最成功的跨国恋:张洁雯/钟腾福

  张洁雯与钟腾福的爱情从2004年开始。由于大家都讲粤语,张洁雯、杨维等广东队队员与马来西亚队关系特别好,每次到马来西亚比赛,钟腾福总是变着花样给客人们安排节目。久而久之,对方的周到与细心被张洁雯看在眼里,她于是接受了阿福的追求。2008年,这对跨国情侣公开恋情。在过去的一年多,钟腾福俨然以广州女婿的身份出现在广州的大小比赛中,以实际行动支持着张洁雯的新工作。现在两人已经在2010年初步入了婚姻殿堂。

(责任编辑:兰克辉)

     跳转至: 页 2/11